您的位置:>画江山>焦点关注>

《画江山》仙剑“骑”缘 新服特色活动

  轻松休闲,快乐交友——新时代回合制大作《画江山》将在10月14日推出全新版本---仙剑“骑”缘。10月8日新服角色预创建现已正式开启!预约角色即可获得超值预创建大礼包,提前预创建还能抢注个性ID和个性游戏名,一举三得!此次奇缘新服将带来全新飞行坐骑,享受御剑飞行的仙侠之旅,伴你勇闯画江山!

  新服名称:仙剑奇缘

  预创建开启时间:10月8日中午12:00

  新版本推出及新服开启时间:10月14日15:00

  新服开启活动多多,而本次新服因为全新版本的开放变得有些与众不同。你问我不同在哪里?当然是出了飞行坐骑啦!不仅如此,新服活动更多了!不但有玩家们都很熟悉的过关斩将、保护小动物等活动,还有比武大会全新玩法给玩家更有趣的游戏体验!

  全新坐骑 御剑飞行

  情天动,青山中,阵风瞬息万里云;寻佳人,情难真,御剑踏破乱红尘!有多少武林豪侠期盼着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飞剑,畅游江湖天地中;又有多少情缘佳话在御剑飞行中悄然诞生。现在,各位《画江山》的少侠们有福了,随着这次新版本的到来,全新飞行坐骑带你领略仙剑“骑”缘 !

  比武大会 究竟谁是江山第一?

  新装备与新宠物,势必将玩家们的实力拔高一大截。90级开启后的世界还是那么的平静祥和吗?江山这么大,你难道不想证明自己的实力?全新玩法比武大会给你最好的展示机会!

  比武大会顾名思义,玩家之间互相切磋,赢得胜利的一方即为强者。参加比赛的玩家都要提前磨练实力,达到参赛最低标准---40级。并且要身家清白,处于运镖和跑商状态的玩家是不能加入活动的,另外红名通缉犯也请勿入场。战斗分为两阵营N组队伍,实力的较量从此刻开始!赢取胜利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侠义及物品奖励,输掉的玩家也会获得少量奖励哦!不管能不能得到天下第一,敢于参与的人就是好汉!

  武林风席卷画江山

  除了特别正经的比武大会,江湖各处还出现了不同规模的[武林风]活动。玩家们可以通过报名-比武-奖励三个阶段参加此活动,每周举行次数很多,不过参加此比赛需要缴纳高额的报名费用。将武林风活动作为比武大会的赛前热身吧,相信你可以从中积累不少实战经验。

  其他玩家们还可以对比赛的队伍进行投票,好像赛马一样的有没有!不仅参赛选手可以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,就连围观群众的积极性也可以充分调动起来!那么你到底有没有慧眼识人的本领呢?去武林风活动上确认吧!

  谁是真英雄 过关斩将

  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美髯公过五关斩六将的豪气英姿!这段留名青史的佳话,如今主角换做是你的话,又将会演绎出怎样动人的情节呢!作为《画江山》里人气超高的活动之一,过关斩将一直大受欢迎。玩家们通过战斗、思考,通关一个个任务,这是考验实力和配合的高难度挑战,这是激发队友默契和基情的绝好机会!

  如果能够依靠实力胜出,佼佼者们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。宠物装备、技能书、珍兽之魂、神兽之魂等珍贵奖品都可以收入囊中。实力与勇气的对决,将在新服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浪潮,武力全开的你快来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吧!

  三界总动员 保卫萝卜

  每天晚上总有一批投机取巧的窃贼试图不劳而获,想要窃取老农的劳动果实!为伸张正义,江湖侠士需动动脑筋抓住窃贼,并保卫萝卜,听说萝卜成精了,还会感恩,保卫成功将赠送大礼!

  拉风酷炫的飞行坐骑,精彩绝伦的御剑世界,意想不到的天赐奇缘,今日预创建领超值大礼包!

 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,请前往http://www.yzz.cn/game/hjs/

[编辑:Cooper]
上一篇:嗨翻三界 解读画江山新服资料片特色活动 下一篇:《画江山》新版本镇妖伏魔 新服特色活动
分享到: